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

旋風式杜拜(Dubai)之行 - Day5

From Evernote:

旋風式杜拜(Dubai)之行 - Day5

前言(100/11/12)

每天起床迎接我的天氣都這麼好, 每棟大樓設計都不一樣, 賞盡各建築師的傑作, 讓人心情愉悅.


早上發現了附近的一家super market.
貨架上各式各樣的優格.


看起來應該是"舶來品"的水果


天氣熱嘛, 總是要吃點甜筒~


喔~然後網友有推薦 "必吃" 雪糕也讓我買到啦!!!! 還不錯喔 ^^b


觀光
飯店通往海邊必經的一座橋 (白天版)


橋上可以看到飯店後方的港灣, 果然停滿有錢人的遊艇


過了橋就是面海的飯店了, 飯店相連著好幾棟都由空橋串起. 


空橋下排班的計程車


飯店的大門側邊, 光線不錯, 順手就拍了


好~熱~鬧~阿!!!


不過癮? 再補一張 >////<


走累了, 找了一家比薩店


吃完中餐我就走回飯店, 也沒啥休息就跑到頂樓瞧瞧.
除了大馬路兩旁比較熱鬧, 再往內陸看去就是一片黃沙了~ 


飯店頂樓的泳池, 水靜靜的躺著沒有人打擾


冒險
回到房間想想明天就要搭機回台灣了.
心中總有些不甘(大誤) ,
看到梳妝台放著一本旅遊導覽, 一台沙漠中的吉普車後面一群駱駝映著日落餘暉.
在台灣作功課時網友也有介紹Desert Safari, 飯店櫃檯也都有agent可以馬上安排.
我心想下次什麼時候才有機會再來這麼神祕的國度.
心一橫, 衝到樓下找了飯店的agent幫我book行程. 
(幫我訂位的agent是位高挑金髮美女, 又很溫柔, 印象好極了>////<)

因為是散客, 所以與我同行的有兩位法國人跟一個俄羅斯妹妹.

駕駛是位身穿白袍的阿拉伯人,
一坐上車就可以聽到車子內濃濃的中東風音樂.
駕駛開得一副很悠哉的樣子, 不時跟副駕駛座的俄羅斯妹妹哈啦.
逗的她咯咯笑著~

駛離市區的高樓, 映入眼簾的是土黃色調的民宅.


中途的休息站, 可以看到附近已經幾乎是沙漠了


休息完後再度出發, 準備要去"衝沙"啦!!
駕駛越來越嗨~ 一邊開車一邊扭腰擺頭的XD
來到了沙丘邊, 駕駛下車把輪胎放掉一點氣.
然後回到駕駛座卻沒坐下來, 像特技表演一樣.
半個身體露在外邊, 一手持方向盤, 一腳踩油門, (車門開開的喔!)
阿~阿~阿~整車伴隨著尖叫聲就往下衝!!!

然後瘋狂的衝沙就開始了.
音樂聲幾乎開到最大!!
車窗外不時看到沙子噴上來.
駕駛最喜歡斜斜的從側邊開上沙丘, 然後在我們覺得車子快要翻了的時候,
猛然一轉方向盤, 突然往下衝, 搭配俄羅斯妹妹的尖叫聲.
我覺得駕駛超嗨的, 而且是越來越嗨XD

衝沙刺激歸刺激, 但是我不時撞到車頂,
而且大幅度的上下顛簸, 沒幾分鐘我就想吐了XD
幸好半路有下來看駱駝拍了幾張照片.
後來又有到山丘上跟其他車隊會合休息了第二次.
不過休息時間都很短, 保證沒有卡油水或虛應故事的啦!


沙漠中看著夕陽慢慢落下真的很美, 跟著大家倒數 5~4~3~2~1 然後一起讚嘆這幅美景!



晚上的BBQ buffet 大家自己找位子, 席地而坐, 看表演大啖美食!


晚上一直到8:30才離開營地, 回到飯店後只有我跟法國遊客下車.
這才知道俄羅斯妹妹要跟司機跑去"續攤" >/////< 我跟法國遊客相識而笑, 跟他們道別, 就各自回房休息了.
嗯~晚安了Dubai, 明天要搭機回家囉~

3 則留言:

  1. Desert Safari Abu Dhabi is one of the main visit administrator organizations in the UAE that takes extraordinary consideration of the solace and comfort of the visitors while guaranteeing that this journey turns into the most noteworthy outing of their life. We offer VIP Desert Safari Deals In Abu Dhabi that are genuine blend of solace, extravagance, lavishness and experience.

    overnight desert safari abu dhabi

    回覆刪除
  2. We offer cheap, affordable and quality Abu Dhabi city tour package to all the tourists in the city Contact us and book your Abu Dhabi city tour now! abu dhabi city tour package

    回覆刪除

內容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