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旋風式杜拜(Dubai)之行 - Day2

From Evernote:

旋風式杜拜(Dubai)之行 - Day2

晨間 (100/11/09)

早上起床後因為飯店沒有附早餐的關係, 我到附近的商店買了早餐.
痾~有點像比薩的麵包跟一杯巧克力牛奶


喔~在台灣出發前, 同事跟我說當地會有同仁開車來載我.
然後我在Lobby等待約定的時間, 果然有台貼有公司logo的車子來載我了!
哈, 路上我們用英文稍微聊了一下.
水, 杜拜這邊很貴.
油, 便宜到不行.
車, 跑車滿街跑, 有錢人家3,4台車不稀奇, 稅金很少是主因.
外國人很多, 度假, 置產, 搞生意, 乘私人遊艇, 熱鬧的很.

Debugging...
第一天的中餐, 是一直到快下午2點才吃~
我都快餓昏了, 後來才知道當地沒有這麼早吃中餐的習慣.
不過同事很貼心的幫我選了家中式便當:)


當工程師怎麼可以沒有可樂~哈

下班
約莫晚上7點來到了另一間投宿的旅館Marina Byblos Hotel
放下行李後立馬尋找晚餐, 老實說旅館外頭黑漆漆, 沒看到什麼商店~
後來路過了一間百貨公司就走進去覓食了.

結果晚餐怕會超支, 選擇了麥當當, 還中東特殊口味, 不過薯條居然指給我裝一半~吼!

這是要過馬路的人行陸橋, 還有"輸送帶"~哈, 馬路是有多寬啦? 嗯~大概16線道吧XD

房間一隅


這飯店鄰近海邊, 明天有空再往那邊探索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內容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