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旋風式杜拜(Dubai)之行 - Day4

From Evernote:

旋風式杜拜(Dubai)之行 - Day4

前言(100/11/11)

今天我不貼三餐文了XD
杜拜這邊星期五是不上班的, 所以只有一位同事加班陪我.
早上也是"打滴"到沙漠中央洽公.

真的是沙漠中央喔!
車子順著路旁的小徑, 方向盤一轉從原本的柏油路切到了黃沙滾滾的…沙漠中.
然後就在煙塵瀰漫中切著西瓜, 上下顛簸, 然後在我已經完全迷失方向之際, 抵達公司.
其實襯著藍天矗立在荒漠之中也是很有fu的! (肅然起敬貌~)

公司停車場

公司對面還是工地

瞧~真的就坐落在沙漠中啦

中午同事Noor帶我到附近的餐廳覓食, 不過食堂是休息的.
後來跑去吃休息站旁的Subway~
我們中途也聊了幾句, 交換了一些訊息.
老實說, 這邊的問題不是always發生, 跟台灣的同事con-call抓了些server的問題.
其他的就是盡可能蒐集資料, 回飯店也一直try並試圖重製問題.
如果沒法釐清真正的問題點, 我可能就要被"就地解決"了!

救兵
老闆請旅行社幫我提早了回程班機時間.
跟Noor解釋過我們工程師已經蒐集完資料, 有些後續工作需要回台處理.
這邊的debug工作算是告一段落啦~

回飯店後, 趁太陽還有點餘暉, 我趕到海邊拍個夕陽.

這次往回拍海灘邊的飯店, 捕捉的角度有比較正面一點.

原本想說要來犒賞自己一下, 結果點了個鹹到不行的"撈麵"? "炸麵"?

還有甜吱吱的草莓汽水…

晚安了, 明天星期六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了.

1 則留言:

內容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