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9日 星期五

來自地獄廚房的自製pita

每年聖誕節總是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今年也不例外,而且分量驚人~哈
來個大合照吧!!!


如果用郵寄過來的話可能會哭出來吧~
裡面有楓糖餅乾,加拿大純正楓糖,還有一大包Pita
Sunny跟我講說這是有名的"口袋餅"
為什麼較口袋餅呢?
因為烤完剪開來裡面可以塞自己想要的餡料啦!

恩~不過我發現家中的材料實在是匱乏的可以
(只有我爸媽在家吃飯...)
咦~有過期的起司片(加熱應該就沒關係了吧)
還有雞蛋跟我爸媽吃剩下的煎紅鮭...
ㄏㄏ~管他三七二十一的通通加一起就對了

來自地獄廚房的料理五分鐘就搞定了
原本紅鮭就有鹹味,加上起司也有味道所以我就沒加鹽巴
後來想說沾點番茄醬口感發現更不錯說^^

有地獄廚房的美食可以自我調劑還滿不錯的
不過眼前還有地獄論文等著我開始動筆咧
地獄般的日子即將開始---to be continued !

1 則留言:

內容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