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

韓國 首爾 自助行 Day5

接下來的行程就沒有很趕了
早上坐地鐵到安國站下車去逛了一圈三清洞
(那天還很天真的以為景福宮逛完還有時間
先逛三清洞再一路走到仁寺洞...天真阿)

三清洞這一帶很有外國的氣氛,
店家無論裡裡外外都很用心裝潢
也看到很多藝廊(台南好像都很難看到...)
路上還遇到了外拍的隊伍
可惜沒有偷偷混進去給model拍照~XD
就這樣晃一圈把上午耗掉了
中午循著網路上的美食資訊
在德成女校附近吃了超級美味了辣炒年糕

基本上每個人都會點一份辣炒年糕
然後可以自己斟酌"加料"
雖然菜單幾乎看不懂@#$%
但是卻被我點到超好吃的起司跟拉麵 ^^



下午又坐地鐵前往首爾堪稱最精華的地段 - 蠶室
先是到了COEX跟韓國朋友碰面
小逛了一下我發現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因為這幾天觀察下來只要有音樂的地方就會聚集人群
而且他們當紅的wonder gilrs專輯音樂強力放送
大人小孩都爭相學習模仿耶
就連我的韓國朋友都說學校裡的歌唱比賽也用wonder girls的歌曲
而且說韓國目前阿兵哥的軍中情人就是wonder girls啦~哈
來看看她們一支很有趣的MV吧!
Wonder Girls - Nobody


傍晚想說要去樂天世界玩玩
結果志炫跟真實要我跟愍善先過去樂天世界逛逛
(恩~說甚麼要跟朋友見個面,不過我知道是溜去買禮物啦XD)
可能早上在三清洞走得也有點累了
樂天世界的遊樂器材坐到最後我也開始有點不適了:P
真不知道會不會很掃其他人的興...

其實已經虛脫了的我


阿~在樂天有喝了一杯Smoothie King的香蕉牛奶
不過天氣很冷,他打成冰沙我實在喝不太下去
反而是幾個朋友們都喝光光了!! (都不冷嗎@#$%)
坐地鐵回家的途中我一路又暈又想吐
結果也是半途下站買了瓶可樂休息一下
搭了下一班的電車回去...

周末結束啦~要跟我那些韓國朋友說掰掰了
我又要背起我的包包自己一個人旅行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內容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