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

韓國 首爾 自助行 Day4

我安排第四天的行程是早上要去南怡島
然後下午想要趕回弘大逛逛希望市場
雖然兩地相隔比較遠
但是當初我假設早點到南怡島,下午三點應該可以回來
總比早上去樂天世界下午再趕回來的機率大一點
恩~不過人算不如天算
在出發要前往韓國時我就先查過網路
周末前往加平的火車已經訂不到票了
想必到時候會有很多遊客吧!!

果不其然我們一行人幾乎是一路站到加平火車站
火車上有位"阿珠媽"很大方的席地而坐
一邊吃著雞蛋一邊看報紙 = =
真的跟傳言中的習俗一樣耶...


南怡島的門票加來回船票是一起賣的(8000W)
不過船班很多不太用等待
一上南怡島立刻映入眼簾的景色很令人難忘
池塘噴泉已結了冰柱
滿地金黃色的銀杏葉
仰望高聳筆直的水杉
裊裊暖煙從柴堆升起
難怪"冬季戀歌"要來這邊取景阿,挺有fu的

著名的水杉林


都結冰的噴泉,天氣真的挺冷的


在渡口跟愍善的合照(辛苦妳陪我們一起暈車啦 ^^a)



回程搭了很可怕的巴士回去
車程又遠,司機開車兇猛
路況時而蜿蜒時而壅塞
更慘的是我一直都沒有坐位
搞到最後都暈車了....>"<
我只能用我僅存的意志力勉強不讓我吐出來
快回到首爾的時候才有個好心的老伯伯
說他快下車了要讓坐給我
(我記得我那時候是半跪在走道上的...)
然後一坐下來我就頭低低的一直休息
呼~真的是快要了我的命了

晚餐我們吃了雪濃湯才恢復一點體力跟臉上的笑容
雪濃湯是用牛骨熬成,裡面有切片牛肉跟拉麵
調味料還要自己加,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清淡
我想跟港式的肉骨茶麵有異曲同工之妙吧:P


後來我們搭乘專車到南山公園去看首爾塔

跟臺北盆地地形很不一樣的
這裡市中心就以南山地勢最高
所以視野不管在哪個角度都好極了
不過那邊屬於情侶出沒的熱門地點~超閃的啦


今天有點可惜的是弘大希望市場沒有來得及趕上~殘念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內容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