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1日 星期一

逢甲大學美麗學分

這是一個全台各校禮賓大使的交流活動

我很驚訝的是逢甲人手充沛足以將這整個活動辦的有聲有色

從一開始在火車站的接待到旅館的招呼,

每個人專業的程度及可掬的笑容都讓我印象深刻

旅館也超高級的 -- 拓程商旅 (我不得不說,逢甲應該贊助自己禮賓團隊很多)

晚會場地也可以很機警的從戶外轉為室內球場搭舞台躲過傍晚的大雨

晚會內容精彩,連貫而無冷場,除了逢甲的禮賓自己的表演

還有各校的禮賓大使訪問或走秀,感覺大家都很有經驗,很厲害阿!!

第二天的課程也是讓我大呼"這實在是太棒了"

肢體開發及凱渥秀導的走秀課程,讓我深深覺得我在嘉義待到變"閉俗"了

禮賓大使真的需要多走出戶外,看看別人怎麼經營,怎麼學習

雖然只有短短兩天行程,不過收穫卻是無比的豐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內容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