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0日 星期六

暑訓

接近中午幫她載著二度重傷的電腦回到了宿舍

一起悠閒的去吃了古月當brunch

不過我大概有點餓過頭了

居然吃到有點沒胃口...或是說有點...反胃@@



下午一兩點頂著大太陽

載她回到學校上課,我則是去跟龍炫meeting

大家好像越來越忙了

早上讀書會也臨時取消,中午龍炫meeting也只有我,米都跟噹噹

咪完也等到王壽年了

跟助教試了一下嵌入式的專題,不一會兒居然卡關了

而且是在排除種種因素下,卡在一個最不樂觀的地方

是要換板子呢?還是要討救兵呢?

相約的時間總是很快就到...



晚上從實驗室回家洗了個澡

看到銘昆約了時間要線上會議

看起來是滿緊急的~~讓我有種不詳的預感...

果然不出我所料

世界似乎又因我而轉動了

不過這次是"反轉"回去...




我只能說

這一開始其實算是我一廂情願的無理取鬧罷了

雖然心中還是有千百個不願意啦

只是看銘昆弄成焦頭爛額的~~

我也沒什麼立場製造他的麻煩

甚至是去操控別人的決定

畢竟總召是銘昆

應該要還給人家一個基本的尊重才是

海生館沒辦法跟妳一起去了

有點可惜...

不過我想在那麼多熟人面前

我想也不會有什麼太精采的情節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內容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