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9日 星期日

混亂

=guilty=

原以為網誌會就此停擺

平靜的好日子果然沒有幾天





我真的煩亂到睡不著覺

不是因為別人

卻是最骯髒的自己

我思忖著我一再陷入的困境

一副喜孜孜的蠢樣以為自己正朝著目標前進

卻渾然不知身在滿是泥濘岐路當中原地踏步

一段迷宮般曲折迂迴的路還要多久我才能找到出口

阿哈~~

原來內心世界的我是那麼極其幼稚遠比不上我的外表阿





裝滿漿糊的腦袋很平靜一點也感受不出我真正的吶喊跟掙扎

就這樣"平靜"似乎只是成了逃避的一種藉口

老莊的崇高思想成了我內心閴黑深處那劣根性的沃原

我真想發狠在手腕上用力劃一刀

把我的心阿肝的通通換掉

看是不是能掙脫些什麼



喔~~

我真的只想換做另一個人罷了

對目前的我













真的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內容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