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3日 星期五

荒唐日記

=驚醒=


前幾天買了包福義軒的咖啡餅干

咖啡因已經讓我連續兩天都睡不著了

結果怕太晚睡的我會起不來

定了兩個鬧鐘

今天卻完全沒發揮作用



等我再一次醒來已經是8.16了

匆匆忙忙正在洗臉有人就打電話進來了

完了完了


我內心不斷在os一定是老師發現我睡過頭沒去上課了

滿手的洗面皂

我終究還是選擇放棄接聽



好一個漏接的電話

種下了今天一整個心情的起伏不定

還差點埋葬了一段很珍惜的友誼






我始終不解這道難題的癥結

就在我深吸一口浴池的氤氲蒸氣

我像似找到斷線已久的珍珠項鍊線頭

將一顆顆珍珠串成了一則說服我的故事

只覺突然一陣驚喜後面竟是滿滿的內疚及懊悔



我內疚

好像總虧欠什麼

對一個說話不算數的人

精神上的懲罰遠遠超過言語上甚至肢體上的表現



我懊悔

對近來的行徑失當

對一個已亂了分寸的人

內心裡的失落遠遠超過課業上甚至情感上的極限





看重一個人

也藉此再審視自己一番

荒唐歲月又是一載過去


















一種氛圍

一種感觸

油然升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內容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