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18日 星期三

豐收

=巨集=

太多天沒上線了

我要一次把它補齊



=1月12日=

嗚嗚嗚~~

終於把漫長的實驗給完成了

仔細回想一下

1.12是星期四

其實這個實驗打從1.4星期三的電子商務報告結束之後開始

整整做了一個禮拜,每天熬夜加班到晚上11,12點

不過我想有大約一半的時間是耗在實驗室那破爛的機器上面吧



還是舜哥有辦法,實驗室的vmware被搞髒了(壞了)就遠端連回家編譯

編譯完再傳上ftp從實驗室的電腦抓回來

抓回來在用無線網路傳到機器上面執行

這還不包括網路之間切換造成電腦當機的荒謬情況

可想而知這個實驗有多麼........艱鉅



但我更想說的是....

在這個冗長的實驗摧殘之前

我已經先給電子商務給蹂躪過一遍了



1.3晚上整夜沒敢上床睡覺一來是報告真的寫的很晚

二來就怕隔天爬不起床去報告

好啦~~~在這之前又是專題無情的打擊

害我整個人從聖誕節到現在期末考完忙翻了



大吐苦水 心情真輕鬆^^







=1月13日=

計中的大老闆尾牙請吃飯

ㄎ~~吃完飯都已經幾點了

都還沒翻開任何一本期末考的書

我卻吃的滿開心的嘛!!



偶然發現清心的烏龍綠真的不錯喝^^b







=1月14日=

Q毛真的來嘉義找我玩了

很不幸我剛好要期末考,沒能跟他多聊些什麼

在三皇三家吃了頓飯

其實發現他一點都沒變

ㄎㄎ~~還滿有想法的一個人(雖然有時是在作夢的感覺)

也感覺彼此似乎對未來要比以前有想法了

恩~~算是好事吧

真的很可惜....不然我很可能會跟他聊個三天三夜吧







=1月16日=

咳~~有人金屋藏嬌喔

咳~~有人金屋藏嬌喔

咳~~有人金屋藏嬌喔

咳~~有人金屋藏嬌喔

咳~~有人金屋藏嬌喔



哇哈哈原來知道八卦是一件很過癮的事....嘿嘿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內容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