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8日 星期日

好冷

=任務=

睡醒突然接到一個臨時指派的任務

電話中我是毫不猶豫答應

不過事後是有那麼一點點後悔

心裡其實一直不斷os

已經連續好幾天沒有好好做正經事了

一直打混下去不是辦法阿



畢竟我是不喜歡隨便允諾什麼事情的...





=插曲=

才剛上路沒多久

我的車車居然爆胎XD

爆了胎的車有夠難牽,它居然還大剌剌在大馬路上直接來...

害我ㄧ整個~~冏



更糟糕的是花了我800大洋...





=電商報告=

救命阿~~

我的報告無限迴圈要何時才停的了阿

早知道要記得寫個jump在裡面的

今晚又不用睡了吧

看到大家聊完天說要去看書

心裡就覺得酸酸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內容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