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

呼~是結束還是另一個開始

上星期五總算把國科會的計畫給順利解決掉了
不知道跟大家熬了幾個星期的夜晚
也不曉得翹了幾堂正課沒去上
雖然心中是鬆了口氣,不過對自己的coding能力還是有無限感慨阿
果然是"程式寫不好,要飯要到老"...

恩~雖然說好像天天爆肝
不過我海角七號還是有去看阿
朋友慶生聚會的我還是參加阿
實驗室戰友一起pk我也都在阿
看似忙碌卻又好像不錯精彩~ㄎㄎ

都進來研究所一年多了
搞出來的名堂或許還能給老師有點交代
不過計畫說真的也做的開始有點膩了
因為最近有越來越強烈的感覺
自己好像很少靜下來聽聽發自內心的小小吶喊
心裡可能喊著真的離學生時代的終點越來越近了
對未來的變數可能還多少有點迷惘
對眼下又有碩論等著我開始動工

well,很開心我還有這麼多親朋好友在我失意孤獨時陪我
或許只是一句話或是一個小動作
不過相信我,我都深深記在腦海裡不會忘記滴
Let's cheer up!!

1 則留言:

內容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