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日 星期二

跨年後的第一天

陪伴我走過大學四年的電腦

經過不知多少夜不間斷的狂操

終於不堪負荷

想開機的時候開不了

想關的時候也關不掉XD

所以趁著過年就換台新電腦囉

這新電腦跑起來還真順暢

給大家瞧瞧我的清單

CPU:Intel Core 2 Duo E6300 @1.86GHz

RAM:Kinston 1G @DDRII 667

MB:ASUS P5B GREEN Intel P965

VGA:WinFast PX7300GT Extreme DDR3 128MB

HD:Seagate 160G 7200Rpm/8MB SATAII

PW:康舒 E2 POWER390

加上機殼總共20k

價錢可以接受

只是...



念資工的人沒組過電腦實在很丟人

可我第一次組卻讓我超生氣的啦~

因為,

在台南採購完老闆還好心問我要不要幫忙組起來

我就拍拍胸脯說:不用了,這我ok的啦

回到嘉義後

巨大的箱子(應該有10公斤吧~)讓我從火車站搬到家裏這都算小事

結果...





組裝完開機連BIOS都還沒進就出現...

啥!! f..fatal error!!

我心想:不會吧!?我有這麼差,連台電腦都裝不起來嗎?

後來看了一下錯誤訊息好像是說"機殼接地了!!"

不死心的我還跟室友把整個主機板都挖出來

墊起來看他還會不會有錯誤訊息

很不幸的是...





連錯誤訊息都看不到啦!!!

這下我真的開始緊張了

買回來都沒有享受到就被我玩壞了!?

看完跨年煙火

隔天只好乖乖的又捧回去台南修理

出門前嫌盒子一堆

就只抱著主機搭上"無座"復興號

汗水淋漓的到了台南

結果老闆試完了說:同學,你主機板壞掉了捏,你自己裝的齁

我心裡其實不太服氣

裝機前我也是有仔細看過說明書的

還是說華碩的板子特別嫩...>"< 老闆這時又說:同學,我幫你換新的主機板,你有帶盒子來嗎? "蝦米!!盒子!?" "喔~我又失算了..." "還要坐車回去拿耶,可以改天再拿來給你嗎?" 老闆兩手一攤:"要有盒子我們才能換給你喔!" "而且還要再2個小時才會輪到修你的電腦阿" 我是摸摸鼻子又坐車回家拿一個盒子 只是接下來的旅程遇上了"大量"的(注意!是非常大量!!)返家人潮 大概都是跨完年要回家的吧 整個火車上我都被擠的快喘不過氣來了 2007的第一天讓我無奈到一個極致 不是我在說的,真的很要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內容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