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7日 星期六

菜心寮驚魂記

中午吃完飯總覺得該出去走走

不走還好

這一走,來了個鬼地方

路標寫著什麼阿? "觀音瀑布..."

"好像不錯喔" "去看看好了~"

天氣有點陰陰的不是頂好的

不過我也沒有懷疑什麼順著蜿蜒的小山路

一直騎阿騎的,總算騎到快沒信心再騎下去的時候

眼前的景象讓我嚇了一跳

"哇~這是廢墟了吧!!"

售票亭外有些泥濘

入口的旋轉門早已傾圮

售票亭窗口玻璃碎裂塵埃滿佈

我半信半疑的走了進去

才不到一分鐘

眼前的迎賓橋搖搖欲墜

危險標語聳立在旁

正當我想打退堂鼓時

旁邊工寮裡的阿伯叫我可以過去看看不用怕

我也不知哪裡借來的膽子

連走兩座搖到會腿軟的吊橋

拍到了預計要尋訪的觀音瀑布才回頭下山

一路上只遇到六個人,人煙罕至,由此可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內容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