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1日 星期六

宿霧 - 充滿歡笑聲與驚奇的旅程 Day2

- 晨景 -
早上醒來從20幾樓的高度遠眺,
真的會讓人一整個精神振奮吶~
連自助式早餐也是豐盛得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遠處貨船慢慢的移動著,天空有白雲緩緩的飄著,
碧綠的山丘有陽光暖暖的灑著,這季節適合讓整顆心在宿霧盪漾著.


- 航向薄荷 -
很幸運的有藍天,白雲之外,還有平靜的海面及爽朗的海風
大家在甲板上嬉笑拍照好不愜意,
不過後來可能是惹得太陽嫉妒了,越來越曬...
除了我來回全程都座在船尾甲板吹風,大家還是選擇在船艙內休息
Tips: 全程2個小時
不是什麼偉大的航道,但是仍有美麗的水花跟漣漪
甲板上可以發呆也可以參透很多人生哲理 ;)

- 靠岸 -
一台寫著"仙台空港"的退休巴士跟太陽一樣熱情的等著我們,
噢~巴士身後的碧綠海水也吸引了我們不少的目光.

街上,一種更鄉村的樣貌在我眼前展開.
一台台迷你逗趣的巴士?計程車?
大部分的人好奇的望向我們,我也好奇的用相機記錄著這一切.

- 遊河 -
在竹筏船上用餐真的還挺新鮮的,
別太在意過鹹的食物,品嚐個香甜的水果,試試不同風味的甜點,
再好好的享受民謠歌手的現場演唱,心情特好阿~
竹簾隨風搖曳著,伴著粗獷而閒逸的歌聲,一點都不輸威尼斯的遊河阿~

Tips: 半途會停靠個原住民小島,讓遊客可以拍照留念.
有牽蜥蜴,背弓箭的;
有嚇人的噴火跟動感小女孩,一次拍照都是20 peso
多鼓勵他們保留那最單純的一面吧~

Balik sa Bohol! Balik!
輕快的歌聲中,訴說著薄荷島不捨遊人離開,
並期待人們再回來的淡淡惆悵.

- 巧克力山 -
對不起,安安靜靜的眼鏡猴真的躲得很好
不是我的iPhone能拍出來的
我還打趣的跟同事說,該不會都是玩偶放在樹上阿.

巧克力山可說是百聞不如一見,
你會讚嘆廣闊的景象以及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奧妙.

- 沙灘 烤肉 卡拉OK -
薄荷島的住宿,有人嫌棄,我倒是覺得還算滿ok的.
可能就像墾丁度假的小木屋一樣,算不上華麗但是中庭游泳池,
棕櫚打上造景燈,海灘上的躺椅,
嗯~放寬心的迎接這一切吧~

晚上也是自助式的buffet,
大家在沙灘上載歌載舞好不歡樂.
嗯~一開始真的覺得好"台式"的風格阿,
但是後來大家也玩開了,好像也挺OK的.
 躲開人群,在晚餐結束後,
逃離沙灘上的投射燈,雖然眼前漆黑難辨,
但是頭頂的點點星光可是會震攝人心的.

Good night, Bohol!
明天早起追海豚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內容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