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0日 星期一

IBM的假包包事件

年前為了學業上的需求花光了積蓄買了一台 - X61


贈品不是很豐富..只有一個包包跟一個4G隨身碟


花了我40k的筆電,經銷商居然配給我一個仿的包包!!


還是強者我學長看到我背來學校趕緊叫我去換的~


雖然聯想有公佈消息出來,卻是要消費者自行向經銷商爭取


心裡是有點小小不快啦~


不知道聯想是不是就想這樣把問題踢給經銷商...


沒圖沒真相,聯想的官網有詳細比較


有包包的人仔細比對一下阿~ (ps.圖片擷自官方網站)


Lenovo 原廠真品 市面上仿冒品


真品提把有固定環 ,仿冒品提把無固定環


真品布料有 ThinkPad ,仿冒品無ThinkPad 字樣

ThinkPad logo 拉鍊,仿冒品黑色圓球拉鍊且無 ThinkPad logo

左扣環(真)-右扣環(假)

3 則留言:

  1. 挖,買X61阿...哪個型號?BH5 ?

    回覆刪除
  2. 本人來分享捕鼠經驗....首先要買一個黏鼠筒,然後買一包多力多滋,一定要『黃金起司』口味。不可以用其他的代替,然後放在老鼠常出沒的地方就可以了。

    資料來源:本人屬老鼠

    回覆刪除
  3. 哈哈~米都你的提議很不錯哩
    一定要來試試看~

    我的x61是B33的 (T7300,1g ram,160G,8cell電池,指紋辨識)

    回覆刪除

內容回應